渠中影

这个逼什么也妹写

【裘杰】关于杰克是个一本正经的神经病这件事(2)

→他们进展飞速已经kiss了!
→神经病的爱情不需要解释!
→又名神经病的温馨日常(bushi

“你在看什么呢?”裘克坐在窗台边饶有兴致地看着杰克,“你在画什么?”

“不……没什……”

“我看看。”来不及掩藏画布,裘克已经绕道他的画布前,“画的是……我?”

裘克失笑,指了指自己脸上的疤痕,如今只有一道划过眼睛都疤仍然十分明显,“我有什么好画的,尽管许多伤痕都已经淡去,我的面目仍然非常丑陋。”

“不,并不是这样,先生”杰克摆了摆手,“在我看来外表并不是最重要的。还有,我只是习惯在休战日画下在那把长椅上休息的人。”

“哦?那你还画过其他的人?我可以看看吗?”

“荣幸之至。”杰克笑了笑,“实际上您是除我之外第一个观赏这些画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啊!”裘克看着第一幅画,“里奥在缝什么啊哈哈哈哈哈!”

杰克入实回答,“给他女儿吾兹小姐的裙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缝裙子啊哈哈哈哈!原来里奥先生还有这么柔情的一面吗?”

裘克笑完,又坐正,“嘿,你不是要画我吗?你还画吗?”

杰克有些惶恐,“不,请问您不会感到不悦吗?毕竟我画技拙劣,而且……没有经过允许就……”

“没有啊,”裘克打断他,“不知道你这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是哪儿来的,woc里奥缝裙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克忍无可忍,“要让我画就不要再动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休战日原本就十分珍贵,有阳光的休战日则更加珍贵,短暂的一天过去了,杰克并没有叭画画完,他真挚的说,“请问下一个休战日你还能来吗?”

裘克展颜,“反正我也没什么事,可以啊。不过好像下一场游戏我们又能见面了。”

杰克突然身体一僵,勉强笑道,“嗯,非常期待与你合作。”

裘克又翻窗离开了,杰克轻轻得合上窗,额头贴在玻璃上叹了一口气。魔怔般地长久的停顿之后,杰克突然冲进了洗手间。

“笑得真是温暖啊——或许他会是一件不错的艺术品。”和自己如出一辙的声音仿佛出现在耳边,杰克疯狂地拿凉水冲脸,耳畔却仍然响彻着“艺术品”三个字。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杰克一字一顿道:“你、给、我、闭、嘴!”

而刚刚翻窗离开的裘克对房间里发生的事情仍然一无所知,今天他的心情莫名的愉快,一想到刚刚在那个房间里那个拿着画盘的男人,他的唇角就会不由自主地上翘。长得这么好看,还把自己的脸藏在豆豆眼面具里,简直了,裘克想,他的手真是苍白,就是一双适合画画的手,没想到带上了指刀就可以成为一个杀人如麻的魔鬼,那么清秀苍白的人……或许他更适合当一个求生者?那可不行,那样的话我会舍不得打他。

裘克漫无目的地想着,忽略了自己的心就在刚刚悄然改变了跳动的频率。

裘克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口,门口被推开,一道光照进了房间,地面上铺满了鲜红。

休战日结束。

———————————————————————

夜晚九点,杰克坐在椅子上,一边轻轻地擦拭着指刀,一边望着对过空落落的椅子,今天是谁呢,他想。

幕布那头八个求生者已经到齐,杰克打量着求生者阵容,奇怪地发现不爱参加双监管者模式的玛尔塔女士今天居然也来了。

“嘿,抱歉,来晚了。”一个人拉开了幕布,脸上带着一个傻了吧唧的小丑面具,“开始了吗?”

杰克看着那个面具,心中为无法看到这位先生原本的容貌而惋惜,彬彬有礼的回答,“快了。”

游戏开始。

杰克开局就看到了盲女,立刻心不在焉地紧追上去。

“您看起来似乎有些心不在焉。”海伦娜和杰克隔着一块被翻下的板子,“这和您上次抓我的时候有些不一样。”

似乎是想到了那次杰克诡异的样子,海伦娜轻轻地打了个颤,继续说道,“您上次很快就抓到了我,这次却错过了许多好机会,只击中了我两次,裘克先生已经击倒两个人了。请问您最近不太好吗?”

内心传来了和自己一摸一样的声音,“你最近不太好吗?太好了,让我来帮你吧!”

杰克霎时间面色更加苍白了。

拉锯的声音,裘克出现在了板子的那一端,击倒了海伦娜,“哎呀,女士,您还没有从休战日的悠闲中缓和过来吗?这可不好,让我来提醒你吧,现在可是游戏时间哦。”

海伦娜倒下了,裘克将她放到椅子上,然后才回过头看了看原本伫立在原地的杰克,开口调侃道,“绅士,今天怎么回事?上次我还听说……”

裘克说不下去了,他看到杰克突然用自己左手上的指刀划向自己。

“你要干什么?!”裘克立刻抓住他的左手,“你疯了?!”

杰克没有理会他,自顾自地颤抖着,似乎忍受着极大的痛苦。

“杰克!”裘克立刻摘下了有些妨碍视线的面具,“你还能听得到我说话吗?冷静一些!”

过了好一会儿,杰克才慢慢地平静下来,裘克放松了自己的手,但却下意识地不想那么早去放开,尽管那双手此刻看起来如同一个怪物。

随后他察觉到了不对劲——那是往日杰克所没有的,危险的气息。

“亲爱的裘克先生,”杰克的面具下传来一声轻笑,他轻轻松松的摆开了裘克,然后摘下了自己的面具,“不得不说,你摘下那可笑的面具之后变得帅气了不少。”

随后,他吻了裘克。

杰克冰凉的气息突然贴近,一股浅淡的玫瑰花的香气钻入鼻腔,裘克一把按住了杰克的后脑勺,主动地加深了这个吻。

有些失控了,他想。

唇齿交融,两人不停地争夺着主动权,使得一场亲吻看起来反而像是两人的争斗。

终于,裘克主动地放开了杰克。

“嘴角破了……”杰克用右手摸了摸自己的嘴角,轻笑了一声,带好了自己的面具,“您可真是不太温柔啊。”

裘克却没有带上那个幼稚的面具,“你是谁?”

杰克笑了,“我?我当然是杰克了……”他停顿了一会儿,补充道,“真实的杰克。”

裘克仍然盯着他,不说话。

“请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杰克的笑声从面具下传来,声音在面具的遮挡下变得有些沉闷,“游戏还没结束呢。”

说罢,转身离开了。

裘克看着他渐渐远去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

在那次亲吻后,裘克就没有在游戏里找到杰克,反而是是不是地就会看到求生者被击倒和被送回庄园的提示。

赛后,裘克在监管者出口等待杰克,等了一会儿,却完全没有看到他。

等了很久,才听到经过的威廉对他说,“杰克在你出来之前就已经离开了。”

裘克丧气摆了摆手,和其他的求生者道别,独自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推开门,地上仍然是一地鲜红。

“太糟糕了,”他自言自语道,“我其实是非常爱干净的啊。”

他的房间里有一个小隔间,他推开门,里面有一面镜子和一个奄奄一息的人,他对那个人叹了口气,“都怪你,血都淌到外面去了。有时候我真是很讨厌你们这些跑到庄园里来的小老鼠。”

他扶起那个人,让他看着镜子,自己拿起刀,从他的侧脸开始,缓慢,细致地开始扒那个外来者的皮。

两个小时后,裘克的房间干净极了,只有房间里仍然残留着淡淡的血腥味……

裘克的房间挺高的,他打开窗户,看着月光照进了房间,快乐地赞叹,“真干净啊!”

黑夜里似乎传来了几声轻笑。

【题外话】

高一真的事情很多,手机平时也被收掉了

咕了这么久真是很抱歉

感谢看到这里的诸位

写还是会写下去的

但是下次更新依然是玄学更新

最后再感谢一下

(土下座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