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中影

这个逼什么也妹写

【叶潘】触摸新生

→叶枫×潘多拉

→现代异能po

→冷得一批的童年cp

“叶枫,你不觉得这很不公平吗?你正在忘记我,而且马上就会完全忘却我,我却要记住你,爱你一辈子,刚好不幸的是,我的一生好像比你们人类的一生要长得多。”

叶枫感觉有人在抚摸自己的脸,然后脸上感觉到了似乎有一些温热的液体滴在了自己的脸上,好像是眼泪,他有意去安慰那个人,想要张口,却连那个人叫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的手似乎无比沉重,连抬起手为那个人拂去眼泪的力气都没有。

“也许我们还会再相见,也许不会,谁知道呢?”那人兀自叹了口气,“总而言之,再见了,叶枫……”

叶枫闭上了眼睛。

那人看了看天,“让我看看,重生后的世界吧……”

———————————————————————

叶枫透过玻璃看着林立的高楼大厦,前不久,他通过异能战斗,找回了自己的朋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好像的确曾经丢失了记忆,虽然恢复了和同伴的美好时光,他总是觉得自己好像还忘记了什么。

“是……什么?”他想。

“喂,叶枫,你又在发呆了?”任炎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他戳了戳叶枫。

“任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我们应该还忘记了什么,但是……我记不起来。”

“你想多了吧?”任炎不以为然,“我们现在的生活非常完整啊。”

“只有没有脑子的人,才会什么都不想。”天磊和蓝若冰也进了房间,天磊讽刺道,“在没有回忆起你们的时候我也觉得我和大小姐的生活非常正常。”

“那不如去找找吧,叶枫……现在的阿萨斯公司非常平稳,暂时不会出什么大事,你大可以出去走走,去寻找你可能还没有复原的记忆。”蓝若冰善解人意地说,“不得不说,我和天磊其实也有这种感觉……”

“不、这样的话……”叶枫摆了摆手。

“嘿,这么熟了,有什么好推脱的!”任炎用力地拍了两下叶枫的肩膀,“顺便,我最近要和阿萨斯大叔出去一趟,若冰和天磊要把持公司,城西区最近出现了一股不寻常的异能量波动,我本来呢,是想去看一看的,不过现在看来,只好拜托你去帮我看一看啦!”

叶枫轻轻地拍掉了任炎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推了推眼镜,妥协道:“那好吧……”

———————————————————————

任炎发给叶枫的资料上显示,不寻常的异能波动出现在城西。

城西不单单是指城市的西边,是特指城市西面的某@一块特殊地区——这里是窃贼、强盗和骗子的聚集地。

叶枫拿着异能定位器,走到了某个黑市的一个角落,“就是这里了。”他想。

他看了看周围,都是来来往往的小贩子,他非常上道地走到一个摊头,先给了那小贩塞了点钱,“这位大哥……请问这里最近有没有什么怪事儿啊?”

那小贩捏了捏钱,笑得见嘴不见眼:“好说,好说,我想想啊……诶,对了!前几天,也就三四天前吧,这里,诺——”

小贩指了指叶枫发现之前有个异能波动的地方,笑出了一口龇牙咧嘴的大黄牙。“就那儿,不知哪儿蹦出来一个细皮嫩肉的小子,一开始大家还以为是个小姑娘,后来有手脚不干净的想对那小子动手动脚,那小子才恼羞成怒地说自己是个男的,不过,啧啧,您是没看见,那张脸长得真是……虽然是个男的,但说是尤物也不为过,再说了,现在不也有那种人,特别是那种有钱的、权贵老爷,”小贩暧昧地冲叶枫挤了挤眼睛,“就好这口儿吗?特别是这种小子……”

叶枫凭空心下一紧,随后有想起了那不寻常的异能波动,“那男孩没有挣扎抵抗?”

“嗬,怎么可能没有,不过在那些人贩子看来,就和小打小闹一样,那群人贩子拐人可有一手了。对了,您这么问,也是对那小子感兴趣吧?”小贩露出了一副很懂的神情,“诶,看在您慷慨大方的份儿上,我再悄悄告诉您,那小子被人贩子迷倒了之后估计是要带到黑市上去拍卖的,据说为了防止这小子使坏,把他手脚都锁了,大概,就是在那边的拍卖行。”他指了指不远处的一个一看就不是什么好地方的小楼。

叶枫又给小贩塞了点钱,匆忙离开。

———————————————————————

当天晚上,叶枫悄悄地潜入了那家地下拍卖行。

“哈哈哈哈哈哈,让老子捡到这么一个宝儿,今天晚上您可得给我卖出个好价钱……对了,那小东西你们给关在哪儿了?”

“二十五号。”

叶枫躲在帘幕后面,听到两个人从外面经过。

“二十五号,那个异能者大概就是在二十五号房间吧……”叶枫心想,于是他顺着小道找到了二十五号……囚牢。

那是个模样颇为精致的男孩,手脚具被锁住了,叶枫看出了那是专门压制异能者的锁链,心想,大概这个就是那股不寻常异能波动的发出者。男孩估计年级不大,由于容颜过于精致,的确有一点点雌雄莫变。不知为何,叶枫一看到他,一股莫名的熟悉感就窜上了心头。

“你是……”他站在牢房门口,感觉有一个名字呼之欲出,却哽咽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

恰好,男孩抬起头,看到了他。

两人相对无言,陷入了死寂一般的沉默。

———————————————————————

潘多拉觉得自己点儿背到极点了。

他刚刚重新重塑了这个世界,正是在自己最虚弱的时候——比当初刚刚从遗迹里苏醒,被任炎和阿萨斯大叔捡回去的时候还要虚弱——他几乎无法使用自己的异能。

当他发现自己被随机传送到一座城市某个鱼龙混杂的角落时,他不知道怎样用文雅的语言表达出:“你妈的,为什么”这种复杂的心情。

他已经不是那个因为失去记忆而天真倔强的白痴了。他表现得非常镇定……直到那群人里有人在他身上摸来摸去。他生气了,企图推开那些人……结果因为虚弱……看起来反倒像是在撒娇。

“真是……”潘多拉咬牙切齿地想,“真是屈辱!”

“行了,别闹了……”好在那些人里好像还有正常人,及时阻止这种行为,然后他说:“不如把他带到拍卖行?那些老爷们不是正喜欢这种细皮嫩肉的?我估计能赚一大笔钱吧?”

“等异能恢复了,我要把这群人打一顿,然后再离开。”潘多拉心想。

只是没想到,这群人贩子里居然有人还有点水平,感受到了他带来的异能波动……给他上了封锁住异能的锁。

潘多拉:“……”你妈的,为什么。

于是他被带到了拍卖行,被关进了第二十五号牢房,最致命的是,这个拍卖行里,真的有非常强大的异能者,要是放在以前,潘多拉对付那些人就像天神对待蝼蚁一样,但是放在现在……潘多拉叹了口气。

他盘腿坐着,感受着自己体内异能的回复。“感觉还不错,”他想,“不过打破这幅特质的锁还需要一些时间……今天晚上就是拍卖会了吧?我来得及吗?”

正当他又准备闭上眼睛的时候,他听到了一阵轻地微乎其微的脚步声,似乎还有一点熟悉,他摇摇头,把那个猜想甩出了脑袋。

“不可能,”他想,“叶枫他们是不可能出现在这个地方的,就算来了,也不会认识我了,我也不想让他们看到这种狼狈的样子……虽然凭借他们的正义感一定会来把这里关着的人都放出去……不过如果真的遇到了他们,我该怎么面对他们呢,就当不认识吧,反正他们已经忘记我了……真是,不甘心啊……不过原本就是我选择了完成使命,没什么好后悔的……啧。”

他一边胡思乱想,一边抬起了头。

叶枫:“……”

潘多拉:“……”

命运筑起的坚固的铜墙铁壁在他看到叶枫的那一刻,分崩离析了……

———————————————————————

叶枫看到囚牢里的男孩怔怔地看着自己,随即,眼眶红了,男孩用颤抖的声音开了口:“叶枫,叶枫……”

“等等,你认识我吗?”叶枫也回过了神,“诶,算了,我也觉得我应该认识你……算了,我先放你出来……”

“哼……”两人同时听到了谁的一声冷哼,不知道哪儿射出了一支暗箭,射中了叶枫的后脖颈,是迷药。

“叶枫——”

“啊……是叶枫啊,好巧。”暗中的敌人走了出来。

“节制……”叶枫失去意识的时候,只看到了偷袭者的脸,好像还听到了那个男孩的声音。

“叶枫……叶枫!”

似乎是在睡梦中,叶枫隐隐约约地想起了什么。

“我要完成使命,即使是叶枫你求我……我也不能……”

“平手吗?叶枫,你果然不好对付。”

“潘多拉——”

叶枫突然睁开了眼,他想起了一些事——他曾经和那个男孩——潘多拉,对战过。

他醒来的时候自己被关在二十五号牢房里,节制,他的老敌人,只是简单的上了个普通锁,叶枫想要打开它非常简单。

“轰——”

他听到了拍卖场发出了一声巨响。

“发生了什么?”叶枫冲向拍卖场。

—— —————————————————————

潘多拉被节制带走了。

过程中他不断挣扎,但是总是离冲破锁链还差一点,他几近绝望,他还能看到叶枫倒下去的神情,竟然和当时他们两个对战结束后叶枫渐渐消失的神情有着某种独特的相似之处。

“朋友们,这就是我们本次拍卖的最后一件商品,这个面容姣好的尤物,不,男孩,当然,”节制笑了笑,他觉得也已经看穿了潘多拉的底细,“除了外貌,这个少年还蕴含着一股非常强大的异能。”

潘多拉的脸冷了下来,他看着节制,心想,这是叶枫的敌人,那他也是我的敌人……

“当然,不用担心,我行的异能控制锁链非常的牢固,除非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异能量,否则绝对不要想打开——”

“啊——”潘多拉无端地叫了一声,似乎是在尝试挣脱锁链。

“不自量力,”节制轻声讽刺了一句,又扬声对着观众,“就像这样,虽然他在尝试挣脱,但是这是不可能……”

话音未落,潘多拉身上的锁链突然裂开了无数细小的裂缝,一股肉眼可见的银白色异能风暴,以潘多拉为风暴眼向四周扩散,被席卷而过的地方,所有物品全都分崩离析。

“啧……这么砸人招牌?”节制有点生气了,“不过没关系,我也是这个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异能者啊。”

节制哼笑一声,向潘多拉冲去,刚刚一道攻击打过去,节制立刻意识到了不对,异能量在向潘多拉汇聚而去,他散发出的能量不单单是他本身的能量,还有这个世界上其他闲置无主的能量。

“棘手了……”

潘多拉失控了,这也是因为他本人还没有恢复完全,却妄自动用力量,此刻他的脑内只有一个人——节制。

“这是叶枫的敌人,”他想,“要杀掉……”

巨大的能量向节制席卷而去,节制心中暗叫糟糕,疼痛却没有到来——叶枫千钧一发之际到来,帮他抗下了这一击。

“潘多拉——”叶枫吼道,“你失控了,快醒一醒!”

“叶枫?”潘多拉想,“他怎么会在这里呢?他又为什么还会记得我呢?这不合理,这是我的错觉,因为我实在是太想念他了,所以眼前的这个,是……是……冒牌货。”

叶枫见潘多拉无动于衷,甚至有要继续扩散异能的势头,他叹了口气,摘下了眼镜,释放出自己的异能。

金黄色和银白色的异能在空气中互相碰撞,顷刻间摧毁了整个拍卖场。

在异能的碰撞中,叶枫感受到了一种熟悉的直击心灵的感觉,似乎有无数画面从他脑海里闪过。

“叶枫……你很快就要忘记我了,可我却会记住你一辈子……”

“偏偏不巧的是,我这一生好像比普通人的一生要长很多……”

“我不讨厌这个世界,我喜欢你……”

“遗迹里的少年……”

“我爱你。”

“我想起来了!”叶枫收起了异能,独自走进了潘多拉的银色异能飓风里,他高声喊着,“潘多拉——快停下!这样对你的生命也会造成危险,潘多拉——”

无数已经实体化的异能擦过叶枫的皮肤,但是他像没有感觉到疼痛一样,向前走着。

终于,他来到潘多拉身边,他一把把眼里毫无光彩的潘多拉揽入怀里,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背,“够了,潘多拉,够了,快停下吧……”

潘多拉迟疑道,“叶……枫?是……叶枫……吗?”随即他又摇了摇头,自我否定道,“不,不对,叶枫已经不记得我了……他怎么还会像这样拥抱我呢?”

叶枫听了,扳过潘多拉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对视,“潘多拉,听好了!我是叶枫!我就在这里!我找回我的记忆了,我还记得你!我会一直陪着你,现在,快停下!”

潘多拉似乎找回了些许神智,他看着叶枫,收敛了自己的异能:“叶枫?”

“嗯。”

“你来找我了?”

“嗯。”

“你……怎么会到这里来……”

“因为,”叶枫停顿了一下,“因为你在这里啊……”

—— —————————————————————

“嘿,叶枫,听说那股关于异常异能波动的事情圆满结束了?”任炎问叶枫。

“是啊……异常圆满。”

“那关于你对记忆的错觉认知……”蓝若冰问。

“哦,对了正要和你们介绍……”叶枫推了推眼镜,看到不远处一个留着长发的男孩走了过来,“介绍一下,这位呢,叫潘多拉,是我……男朋友。”

【题外话】

这个cp真的好冷啊,冷的现在这篇居然是老福特上面的第二篇叶潘文

为叶潘事业添砖加瓦

飓风战魂特别是2真的超级好看啊啊啊啊啊啊

潘多拉真的人间珍宝!!!!!!!!!!!

墙裂安利

大概还有个后记,就是叶枫和潘多拉的小甜饼啦

更新随缘,因为是高中狗,所以学院繁忙

就当是清明节礼物(bushi

最后国际管惯例

卑微求小红星小蓝手

评论(44)

热度(126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